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刚刚看了“你”的blog。。。
你还好吧?
我想那个“他”一定比我关心几百几千倍吧。。。
^^
要加油和幸福哦。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总比以前的我开朗多了吧。。。
刚刚又和LEON 玩了几盘xdo。。
improve 我的skill 下下。。
==
可是还是一样的noob...T.T
哭死去。。。。
上星期光良来我hometown玩。。。
也不懂有somok comment。。。
毕竟第一次招待外来的好朋友。。。。
==
只是带了他去些好吃的地方吧。。。XD
就这样就过了两天。。。
就回到了学校鸟。。。
呜呜。。。
下星期一就送九皇爷了。。。
可是星期日又是xdo比赛。。。
到底要怎样叻。。。
T.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