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好丢脸啊。。。。

昨天。。。
晚上和KENT 他们去了red box唱歌。。。
XD
还蛮爽的啦~
唱到一半时。。感觉我的唱功已经退步了很多 T.T
就没什么再唱了。。。
就去了上面的CYC玩玩下。。。。
去到那边。。就只玩到跳舞机。。。(dance dance revolution)
就当我在跳到一半的时候。。有人来跟我问我说
“先生。。你有东西掉吗?”。。我就奇怪。。摸摸下裤带。。
米有啊。。就翻过去看。。。OMG
我电话的吊饰品掉在地上。。。T-T
当时真的觉得很尴尬。。。啊!!!
真的不懂怎么做。。就假假说为什么会掉下来的。。。T-T
真的很丢脸啊。。。跟朋友十个说十个笑。。呜呜。。。
幸亏那个人是男生。。
还邀我要不要去玩玩看新的DDR 在 one stop 那边。。
还叫我支持他们tim。。呵呵。。
不多久后。。。就下回去red box了。。
但是声音还是一样。。==
很沙。。
就乖乖听别人唱够了。。。==
唱完K 后。。差不多一点鸟。。
就去了 ALI 那边吃东西后。。。
就回家了。。。
凄惨的是回家路途中。。
中女生折磨(一直推过来压着)。。。命苦啊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