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我怎么了。。

今天。。。
终于都忙完了哦。。。。剩下做工的日子可以轻松过了。。。感动到。。。
也有点不舍得那刚认识到的朋友哦。。。
还有一个是我以前暗恋然后做到她哭tim。。。==
始终还是米有勇气去认识她。。(虽然做工上时有点说话。。。)
在工作上。。卖鞋那边也有一个女生。。。
她的声音超像我偶像的(丫头)。。
啊。。。。我又sot鸟。。
她人也蛮好看的咯。。
今早酱刚好她的车park在我后面而已。。XD
可是。。算是我没有人缘吧。。。
好羡慕子璇的人气可以那么的好。。T0T
好多女生都认识了他。。男生也是。。。
他也说过要和我公平竞争。。。(争像丫头那个)
可是。。。我心里已经有数了。。。真的竞争的话。。。
我是一定输了的。。。加上人缘又差。。哎。。。好不开心。。。
加上。。今天一只看到情侣情侣的。。。哎。。
我真的想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有爱的吗?
到底幸福的感觉又是怎样的。。。
恐怕我永远都米有这个机会吧。。。
今早做工到一半时。。。一直感觉鼻子怪怪的。。。(好像有东西在里面卡着。。)
还以为是鼻屎。。就去厕所洗看。。。
谁知道都是血来的。。。。
我明明都米有吃什么热的东西啊。。。
可能我鼻子的那块肉发炎了吧。。。。
在期待着几时可以住在医院等开刀了。。。
哎。。。。
最近。。
真的好多不开心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。。
哎。。。
一句话。。。

0 comments: